細香蔥清湯.jpg

 

  最近重感冒 人超不舒服 又沒什麼胃口

今天 簡單煮了水餃後 

本來想要把水餃的清湯 加點芹菜當湯喝的

但心想 我有種細香蔥

拿來試看看好了

每次想剪一點來試看看味道時

都是天很晚的時間

媽每次都說 植物在睡覺了 我才要去吵它們

那今天大白天我就想到了

自然可以來做看看囉

因為感冒 我又加了一點胡椒粉 這樣整個好好喝哦

喝完後 整個人都熱熱的

開心的 回頭去補眠 把身體趕快養好囉

 

自從種香草植物以來 可以用來做料理的

我的捨不得剪來用看看

像荷蘭芹 就看它一直黃掉 一直黃掉

就是不捨得用

結果 都種到掛掉了 我還是半口都沒吃到過

真是沒有好好的利用它們 好好笑

現在比較想要改變一下我的心態

來試看看 香草植物們美妙的料理滋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植物 細香蔥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