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畫_基礎2-1

 

這是我們這次上課時 

老師叫我們每個人上去畫一些 這堂課教的元素 

大家共同創做出來的禪繞畫圖案 很美吧

 

 

 

禪繞畫_基礎2-2

 

這次教了5個圖案

我覺得其中二個圖案 美的像刺繡的圖案 

 

 

 

禪繞畫_基礎2-3

 

 正式在紙磚上畫時 老師說可以加上自己的創意

於是 左上角和右下角 我畫著畫著 就很自然的變成這樣啦

這堂課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線條變得很細 有一種很輕盈的感覺

或許 是一大早出現了一件 讓我心情超blue的事

因此 不想畫太重的圖案

 

右上角和左下角 則是第一堂的元素

畫到這裡 我就沒有什麼靈感及想法了

於是 直接帶回家再說

 

 

 

禪繞畫_基礎2-6

 

這是同學大家的作品唷

 

 

 

禪繞畫_基礎2-4

 

 終於 

有了想法 把它們串連在一起

不會4個圖案 各自獨立的感覺

 

 

 

禪繞畫_基礎2-5

 

雖然 一開始畫底線時 就不是很規則的四方型

還是覺得 左上角有點像是缺了一塊 不太平衡

想了一想 加上簽名及一點點小裝飾

圓滿結束

覺得整個的感覺 好像是一個異想世界的綺麗冒險唷

 

 

 

禪繞畫_基礎2-7

 

還是想再畫一個 上課時教的標準版本 

有很多很多圖案 放在一起的豐盛感

但我畫著畫著 總是會不自覺出現不同的花樣

這樣有很華麗到哦

 

 

 

禪繞畫_基礎2-8

 

 最後的最後 

還是沒有出現 有很多很多圖案 放在一起的豐盛感

仍舊是有我自己的樣子

沒關係 圖案會說話 它們喜歡被畫成這樣出現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禪繞畫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