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4_2

 

這個新鮮的牧草 LuLu超愛吃的

 

 

 

 

 0304_1

 

自從上次LuLu 啃掉我的鐵線蕨後 

我就在想 可以拿什麼新鮮又營養的植物讓它吃呢

本來想從我現在正在瘋的香草植物著手的

沒想到 上天給了更好的禮物

 

一開始 我把LuLu 使用過的木屑 倒在樓上當堆肥

裡面難免有會掉落的牧草

沒想到 最近在那些消化掉的堆肥中

長出新鮮的牧草耶 哇 真開心

 

於是 找了一天 剪了下來 洗乾淨後 再把水瀝乾

準備把這個美食 讓我們家LuLu 享用囉

 

  

 

 

0304_3

 

 它果然超愛的 吃到頭都沒抬一下

 

 

 

 

0304_4  

 

一下子就吃的精光 還吃的一根都不剩哦

看它這麼喜歡

於是我準備要去建國花市 買小麥草的種子 

回來自己種給這個小朋友吃

 

小麥草真的很營養唷

我家大姪子 小時候讓我媽帶時

我媽都會自己種給他吃呢

 

=========================================

  

帶LuLu去做每個月的例行剪指甲

問了陳醫生 他不讚成吃盆栽的植物 

因為裡面有植物鹼 對LuLu不好 也怕會出事

一般人也不會去吃吧

 

但種小麥草讓LuLu 是ok的

不過量也不可以太大 一點點就好

會讓兔子吃乾的牧草 是因為怕它們不喝水

同樣的道理 新鮮的小麥草含水量較高

因此怕吃太多 就不需要喝水了 

因此偶而為之還可以  只是不可以常態為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兔子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