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_7  

 

最近LuLu的飼料及牧草 都吃完了 於是我準備幫它補貨

沒想到 居然意外發現 它的的飼料中 含有迷迭香

啥米 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原來 LuLu你吃的這麼好啊 比我更早享受到迷迭香

上網查了一下 加了迷迭香的用意

是要讓室內飼養的兔寶們 可以紓解壓力放鬆焦慮的情緒

還真是設想周到

想想 香草還真是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啊  呵呵呵

 

 

1023_2

 

養兔寶的人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這個俗稱叫做鋼琴兔的飼料吧

因為包裝的封面 就是一隻兔子在彈鋼琴

去年11月 LuLu因為腸胃炎以後 我才意外發現 雖然我很小心

還是給錯飼料了 於是它的動物醫生 介紹了這個牌子的飼料

醫生說了算 我也沒去研究裡面有什麼

主成份是提摩西牧草 就是了 因此一路吃到現在

 

 

 

1023_3

 

 LuLu 開心吃著它的早餐

因為它長大囉 飼料只能一點點

於是我都習慣 早餐讓它吃飼料 也固定在早上7:00左右讓它吃早餐

定時 也定量 養成它的好習慣

其它時間 就只能吃牧草 無限量供應的牧草

 

 

 

1023_4

 

媽咪 你想做什麼 這是我的早餐

你不可以來跟我搶哦

 

 

 不想只從上面拍它的背影 於是悄悄打開圍籠

趁它吃早餐時 偷拍它 才不會被它晃出來逛大街又叫不回來

 

 

 

1023_5

 

媽咪 你到底還想做什麼哩 一直吵一直吵

我要好好亨受我的早餐啊

 

 

 

1023_6  

 

媽咪 你真的好煩 一直拍一直拍 

你不知道吃飯皇帝大嗎 哼 不想理你了

我要吃飯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兔子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