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作品  

 

我去淡水香草街屋 上了香氛護膚蠟燭的課

這是大家的作品 很美吧 應該有被吸引到吧  

http://www.8282.idv.tw/plog/index.php?blogId=4

 

 

 

 

大家的作品2   

 

 我其實很喜歡在冷冷的冬天 在家中點上一個蠟燭 

從生活工場的蠟燭 再用到IKEA 都沒有一個味道是滿意的

本來朋友還介紹了Hola的蠟燭還不錯 都還沒去採買時

今年秋天 才發現其實可以自己來製作

我本來報名一個 手工皂教室的手工蠟燭課程

結果 因為上課日期做了更動 我也因此無法上課

但此時 我也開始質疑 我真的有要必要去上課嗎

因為 很多手作項目 我根本沒去上課 看書多做幾次後 就會了耶

於是開始去圖書館找書 狂K做手工蠟燭的書

也把做蠟燭的相關鍋碗瓢盆都準備好了

啊 不是啦 就是底座燭芯...........等等相關材料都準備妥當

但最後 沒有真的動手做  是因為我很清楚知道自己 每玩一個新的項目 都會狂做的欲罷不能 

 而夏天染完的植物染作品 都還沒整理完畢 真的要開始玩手工蠟燭了嗎

一時遲疑後 變成一直都沒動手 也因此讓我今年冬天 半根蠟燭都沒有得用 真是哀怨極了

於是看到這個課程後 決定來給它玩看看

雖然 也很清楚的知道 我想做的手工蠟燭 和今天上課用的香氛護膚蠟燭  會很不一樣

但多增長一點見識 總是好的呀

 

 

 

 

 香草介紹  

 

上面的香草介紹 如果有常逛Allen的blog應該都不陌生

這是紙本版本唷 

我們今天還喝到 Allen製作的香草茶包 泡的香草茶 好好喝唷

這裡有茶包販售種類

http://www.8282.idv.tw/p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93&blogId=4

 

 

 

 

 

 香草街屋1

 

香草街屋的門口 

種了一棵薰衣草和迷迭香 都長的很好唷 

 

 

 

 

香草街屋2

 

 香草街屋內部

 

 

 

 

香草街屋3  

 

櫥窗中 

擺放了我也很有興趣的香草瓷杯彩繪作品

 

一直想來香草街屋參觀 也對他們開的一些課程有興趣

但因為他們的課 不是在星期六就是在星期天上課

偏偏我是星期六需要上班的人 無法請假

星期天 又有打工的工作 也是我很喜歡的工作內容 捨不得請假

於是 總是無法真的來上課

而今天 終於狠下心來 請假衝過來上課囉

會讓我最後決定來上課 只有二個原因 

一個是我真的想做手工蠟燭 一個是我想參觀香草街屋啦 

 

 

 

惠埼上課

 

 幫我們上課的是惠琦唷

也是今天來上課 才發現她還真是深藏不露

除了會種香草植物以外 也會做手工皂及拼布耶 

 

 

 

 惠埼的作品  

 

這是惠琦做的 

 浪漫玫瑰精油蠟燭 

 

 

 

 上課中 

 

上課中

 

今天用的材料 全部都是做手工皂的頂級材料

惠琦上這堂課 還真是不計成本呢 

 

 

 

 

庭少+桂棻 

 

 

這是庭少和桂棻做的

粉色是浪漫玫瑰精油蠟燭 綠色是清新迷迭香精油蠟燭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做二個小的

於是惠琦建議我們 二個人一組合作

各做一個味道後 再交換

這樣每個人都會有二個味道的蠟燭 可以帶回家

我們本來都只有加上 單樣的花草植物

但就是看了他們這組 加了二樣的組合後 漂亮的不得了

於是 我們大家如法泡製 開始再加入第二種花草植物 

果然帶來很不一樣的風貌

綠色的迷迭香 加上紅色的玫瑰碎花瓣 很漂亮吧 

 

 

 

 

Tom的作品 

 

 

 這是Tom做的 甜蜜香橙精油蠟燭 

黃色的是桂花 紫色是矢車菊

 

 

 

Grace+鳳嬌

 

 這是我和鳳嬌做的

粉色是浪漫玫瑰精油蠟燭 綠色是清新迷迭香精油蠟燭   

迷迭香精油蠟燭的部份 在加入第二種花草植物時

放了不一樣的二種

一個加入了紅色的玫瑰碎花瓣  一個加入了桂花 

不管是紅色或黃色 都和底色的綠 很搭 

 

 

 

 

迷迭香

 

二個綠色的清新迷迭香精油蠟燭  看起來不盡相同

左邊是我做的 黃色色母放的比較多 接近蘋果綠

右邊是我庭少做的 藍色色母放的比較多 接近翠綠色 

 

 

 

 

 德國洋甘菊  

 

最後Allen居然好康大放送 送給我們每個人 一個3寸盆的德國洋甘菊

他種的德國洋甘菊 很有名氣哩 因為品質很好啊

萬萬沒有想到 會因為上課 可以拿到 真是讓我開心到爆

 

 

 

今天的收穫  

 

 這是今天的收穫唷

一盆3寸盆的德國洋甘菊 

一個玫瑰精油蠟燭  一個迷迭香精油蠟燭  

看起來很讚吧

 搭捷運回家時 我把它們二盒拿出來放在手上捧著 光看心情都覺得好好唷

而迷迭香精油蠟燭中 加了薄荷及迷迭香精油 

會覺得它特別香 就這樣給它一路香香香的陪我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氛護膚蠟燭 手工蠟燭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