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_1

 

嗯 我家的桑樹 居然在12月的季節裡 給我結實累累

真是給它嚇一大跳

 

 

 

桑葚_2

 

雖然每天在照顧我家的植物

但是 它們常常給我不按牌理出牌的情況也不少

我往往被嚇到目瞪口呆 無法置信 

 

 

 

桑葚_3

 

 照理說 我家這棵 是要在夏天結果的

結果 去年夏天並沒有

因為我有次澆水的疏失 讓它差點掛點

也因此變得奄奄一息 不要說結果

可以活得下來 就很阿彌陀佛囉

 

 

 

桑葚_4

 

沒想到的是 它也超爭氣的

居然在這冷冷的冬日裡 結果囉 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常常讓我一邊澆水 一邊採桑葚吃 

 

 

 

桑葚_5

這是正面

 

它在這個季節 居然長的如此茂盛 我挺意外的

它是自播 長出來的

不是小鳥的傑作 就是之前我媽從新竹載土回來時 裡面就有小苗囉

 

 

 

桑葚_6

這是側面 

 

 而它的果實 只有一咪咪大 超迷你超迷你的

但是很甜很甜

我家也曾經有過另一棵 果實很大的桑樹

但結的果實 很不好吃耶

因此 最近才在跟媽說 我來想辦法挑戰一下 可不可以讓它果實變大顆一點

媽是覺得不可能啦

 

 

 

桑葚_7  

 

有次吃的超不過癮

於是乾脆採收下來 一口氣吃個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桑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