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菫菜種子_紫色1

 

今天一到頂樓 要做園藝工作時

一眼就看到 香菫菜種子出現了耶

哇 真是讓我超興奮的 怎麼會這麼快哩

像不像是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啊

 

 

 

香菫菜種子_紫色2

 

我心想今天白天看到時 太陽滿大的

不知道相片 有沒有拍的很清楚 還是傍晚再來拍一次 順便採收

傍晚一來 看到種子 差點沒昏倒

飛了 飛了 飛走了一部份了 怎麼辦 怎麼辦啊  

 

 

 

香菫菜種子_紫色3

 

幸好在另一個角落 看到還有一個

快快剪下來收藏 這是紫色的

 

 

 

香菫菜種子_白色

 

巡了一下 白色的也有

 

 

 

香菫菜種子_黃色

 

再來發現 黃色的也有一個

晚上看相片 才會覺得三個種子的顏色 還是有稍許的不同

但在頂樓看時 並不這麼覺得

 

 

 

香菫菜種子_紫色4

 

和花一起拍一張 其實它的種子並不大

先收起來 等明年需要播種時 再來研究

要自己播 還是買現成的

實在是被百里香 和鐵炮百合播種後 成長的龜速嚇壞了

一遇到它們二個 讓我覺得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

用買的比較快

這些香菫菜 是黑軟盆 被當作園藝植物販售

價格真是經濟又實惠哩

 

 

 

香菫菜種子_三色1

 

我後來 又去加買了三個顏色

 

 

 

香菫菜種子_三色2

 

 一定要好幾色搭在一起的 不要單色的囉

 

 

 

香菫菜種子_三色3

 

 目前沒空間了 也不能再加買了

這三種  剛買到時 都小小 小小的 幸好 還是有順利長大又開花

不然 真是讓我担心了一下下

 

 

 

香菫菜種子_一起  

 

 

和黃色金蓮花種在一起 美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菫菜種子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