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s  

茶花

 

 

林務局要送植物囉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2855&ctNode=1787&mp=1

 

 

 

桂花s  

桂花

 

自從N年前 

有人告訴我 林務局會在每年三月 響應植樹節送植物

喜歡種植物的我 當然不想錯過這種好康的事情

但結果是 我卻從來沒有成功拿到過

林務局其實距離我家不遠耶

因為 我一直傻傻的以為 會在植樹節那天才辦活動

於是 每年等我想到時 活動早就辦過了 嗚............

 

 

 

杜鵑s  

杜鵑

 

今年 我可是在3/1就記得這件事唷

而我的目標是梔子花

因為有朋友想要種 我又懶得扦插給她

直接去領一棵送她比較快

但是 我剛剛才發現台北場沒有梔子花 沒有梔子花啊~~~~~~~~~~

只有中南部場才有 

哭哭

意思是要我努力練扦插嗎 

 

 

 

 38s  

 

我8:45分到 本來想8:30到的說

已經一路從林務局排到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 人嚇死人的爆多

原來喜歡種花的人那麼的多

10:00我領到 但茶花已經沒了 我只領到桂花和羅漢松

哭哭

我的最主要的目標其實是茶花 嗚...........

雖然家裡有桂花 我不介意多種一些

但等到走到林務局門口 發現他們種的羅漢松 也美美的

加上那時己被通知沒茶花了 於是1棵羅漢松+3棵桂花囉~

 

明年應該不會去 因為植栽都有些問題

明顯可以從葉子上看到有病害 不是那麼健康

排在我前面的大哥說 去年領了5棵 只活了2棵

老實說 如果不是因為距離我家那麼近 我不會有興趣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