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06_1

 

今天開心的蹦蹦跳跳 逛完客廳後 把自己塞進一個角落中休息

奇怪啦 明明就有很大的地方 可以趴躺 

就偏偏要把自己放進那麼奇怪的地方

 

養LuLu以來 

我最大的目標 就是不要關她 想要讓她可以在家中自由的跑來跑去

無奈 她實在太會咬壞東西

養到目前為止 我陣亡的東西 不計其數

IP分享器 滑鼠 電熨斗 電話線 Skype耳機 延長線

 椅子 木頭家具 衣服 海報 書籍 包包 植物 

陣亡的名單 陸續持續增加中

這樣叫我怎麼有可能 放心的讓她在家裡到處趴趴走呢 

 

 

 

1030306_2

 

上次揍過她以後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55652241 

 

 她現在想要出來玩 都是這樣的反應 

把自己的鼻子用力塞進兔籠中 很努力的表示 她的意願

讓我看到時 既心疼又好笑

 

 

 

1030306_3

 

這張可以看的更明顯

 

但我今年的目標 真的是想讓她在家自由走動了

今天先做了一個小嘗試

我在客廳整理藤椅組 準備明天要捐出去

也試著把LuLu放出來 讓她在客廳自由的跑來跑去

只要再留意一下 她有沒有又去咬了不該咬的東西

 

我當然有把最担心的冰箱電線先拉高 免得被咬到

才發現插著冰箱電線的延長線 早就被咬了很多口了 嗚.......

這應該是她之前 數度偷偷溜到客廳玩時的傑作

最後 要回書房時 我叫了一下下後 有乖乖的跟著我回來

整體的表現 還算乖啦

 

LuLu啊 

今天的好表現 要好好保持唷

我才能真的放心 讓你在家裡自由的奔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