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夏_齒葉1

 

天冷了 氣溫漸漸下降 

是該可以好好整理花壇 準備秋冬的種植計劃

 

沒想到因此意外發現 我家的齒葉薰衣草

居然還活著

我會以為 今年這個夏天 薰衣草全部陣亡了說

雖然 長的不美 只有醜醜的一個枝幹

但彌足珍貴啊

 

 

 

渡夏_齒葉2

 

前半段 

 

而我故意 留下這個花壇中的雜草 沒有全部拔除

順便可以擋太陽

看來 果然這個計策是有效的

 

 

 

渡夏_齒葉3

 

後半段 

 

雖然不美 但只要活著 就是有希望啊

加上我薰衣草的扦插 成功率也挺高的

那就可以變成很多盆囉 

 

 

 

渡夏_百里香1

 

另一個平安度過夏天的是 百里香

它可是做了全日照 沒有任何遮陰唷

依然 長的美美的

 

去年我的百里香 一近夏天 

放在前陽台避暑 還是莫名其妙的住生了

今年 被陽光直接照曬 居然可以安然渡過夏天

我還真是感到意外

 

 

 

渡夏_百里香2  

 

很有小灌木 美美的樣子吧

 

 順利渡過夏天的香草 當然不只它們

但因為 它們是去年挑戰失敗的

才會讓我特別感到大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齒葉薰衣草 百里香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