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_1

 

我們家LuLu穿起了

她的粉紅天使翅膀的溜兔繩

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吧

起碼我是這麼想的啦

 

溜兔繩會有點歪歪的 

是因為脖子的部份 我弄的太鬆了啦

第一次幫她穿 弄的我好緊張

手還微微的發抖 就怕傷到她 不敢弄太緊

那就先這樣吧 可以暫時先用就好

不要把自己嚇得心臟無力

 

 

 

1112_6

 

 買來時 溜兔繩是這個樣子的

那時我一直一直找不到粉紅色的

總是看到黃色居多 偶而又可以看到藍色的

但我家LuLu是女生啊 我堅持一定要買到粉紅色的

總是找不到 找的我好氣餒

某天無意間 終於發現 哇 真是開心 

讓我如獲至寶的火速掏出銀兩 結賬買回家

 

但始終 沒有機會用啊

那天的使用 算是開箱文吧

 

 

 

1112_2

 

這個月帶LuLu去剪指甲時 不想用平日用的寵物提籃

好重啊 我的手最近 又開始不舒服

想了想 想用我平日用的揹包帶她去

又怕活潑好動的她 一下子衝出揹包 一去不回頭

想了想 拿出溜兔繩來用 起碼可以把她限制住

沒想到 第一次用揹包出門的LuLu

有點小小的嚇壞了 待在揹包時 是一動也不敢動啊

 

 

 

1112_3

 

 回家後 有把溜兔繩脖子的部份 調整好了

可以看到美麗的小翅膀 有居中哦

雖然 被LuLu的長耳朵擋到了 

 

 

 

1112_4

 

剪完指甲 回家後 暫時把LuLu放在椅子上

我去忙我的事 想說把溜兔繩綁在椅子上

她也無法亂跑在家裡搗蛋

沒想到 發現被限制住的LuLu 

居然像 123木頭人一樣 一動不也不敢動的窩在椅子上 

 

 

 

1112_5

 

 還出現這張 表情及動作都很可愛的萌照

真的好漂亮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溜兔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