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向日葵s

 

我心中的小太陽:向日葵 102.06.24 

 

這是第三年,種向日葵了,這是今年的第二回合,燦爛開花。

第三回合,則是剛定植,還是小苗。

沒有空寫Blog的文章啊!先看向日葵美麗的相片唷~

第二回合,長的超好又超高,最高的有110公分,其餘的沒有那麼高,也有85公分左右,

再加上花壇105公分的高度,真的很高啊~

種了那麼多植物,我第一次拍照,居然是需要站在椅子上才拍得到,

每次一想到,就覺得真是好搞笑又好呆,唉~

因此,才有第三回合的產生,種在矮一點的地方,試看看囉!

 

 

 

FB_蕨葉薰衣草s

 

親愛的,蕨葉薰衣草 102.06.24

 

謝謝你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炎熱的頂樓環境中,還一直持續的開花讓我欣賞,

並且讓我明白,你一直都很有生命力的活得好好的。

雖然,從一開始到目為止,我至始至終,都沒費心的照顧過你,讓你自生自滅;

而你始終,卻對我不離不棄,反而帶給我更多的生命驚喜,真的很謝謝你!

 

 

 

FB_迷迭香小花圈s

 

可愛的迷迭香小花圈 102.06.25

 

這幾天突然發現,

我家的匍匐迷迭香(賽汶海迷迭香),其中的某個枝幹,

居然自己長成一個像是小花圈的形狀,真是好可愛唷!

如果,把它稍微裝飾一下,

就是一個天然的,長在樹上的花圈耶~

 

 

 

FB_曇花s

 

即將綻放的月下美人:曇花 102.06.26

 

又是曇花即將盛開的季節,

家裡的曇花是家中植物元老級的第二名,起碼種了有12年以上,

從同事的一片葉子分享種起。

目前,前陽台中有不大的一叢,頂樓則是有超大的三盆,那是我媽的傑作。

在我後來不種植物的長長歲月中,

把它們種成超大的樣子,每年都開了不少花。

去年開了近200朵的花,弄得我和媽都好煩惱,

因為我們只會拿來煮湯吃,真是吃到爆啊!

後來媽又學了一招,生吃,我也不愛。

今年,又到了它的花期了,該拿它們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