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廣霍香手工皂2s.jpg

廣藿香手工皂

 

我一開始種廣藿香 就是為了做手工皂

結果 在家裡種了好幾代了

一塊手工皂都沒有做出來過 真是太搞笑了

所以這次植物的縮編

怎麼樣 都要把廣藿香拿來做一下手工皂

實現一下長久以來的願望

 

 

0923廣霍香手工皂-手打s.jpg

廣藿香手工皂-手打

 

這天開始進行第一鍋 本來一個小時左右 就可以完成的手工皂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 功力大大的退步

居然搞了近二個小時才完工 真是臉上都是黑線

應該跟一開始沒有認真打 有很大的關係


本來想用電打的

但畢竟電打手工皂 只有上課時 做過一次

回家也都沒有練習 應該都忘光了吧

才想說 那就還是先從手打的開始好了

起碼手打手工皂 做了很多次了 

誰知 希望隔天不會發現 右手快廢了

下一鍋 一定要用電打的

不然一次就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我的手真的會想哭啊

 

 

0925廣霍香手工皂-電打s.jpg

廣藿香手工皂-電打

 

進行第二鍋手工皂 是用電打的方式

結果3分鐘完工 讓我有些不可置信的驚訝感

我知道電打比較快 但沒想到快那麼多

2個小時對比3分鐘 傻瓜都知道

要用電打的方式做手工皂吧

 

 

0316廣霍香汁s.jpg

廣藿香汁液

 

其實三月的時候 我就已經把廣藿香拿來打汁

放進冰箱中準備了

沒想到忙到九月才有空做皂

 

0524廣霍香s.jpg

廣藿香-地植

 

廣藿香到底長得如何呢

放上本尊 讓大家參考看看

 

1070828廣霍香s.jpg

廣藿香-盆植

 

廣藿香也是夏季長的比較好的香草植物

所以它適合種在陽光充足的地方

也算是好照顧的香草植物

如果要種花盆 可以準備大一點的花盆種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