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8筆袋s.jpg

十字繡筆袋

 

18ct 繡布

繡線顏色忘了做紀錄

但為了搭配繡布的顏色

使用了咖啡色的繡線

反正就是使用Olympus用剩的繡線

但因為是使用剩下的繡線繡的

繡到後來 繡線居然不夠了

才會使用了二個顏色

 

這是107年去參加服裝設計職訓的作品

將縫紉和十字繡做結合

也是最近才發現 居然又是忘了介紹

 

1070313繡片s.jpg

 

這個筆袋的版型 是老師提供的

但同學們和我

大家都很聽明的舉一反三

自行發展出各個不同於原來設計的精彩作品

我也有其它自行放大版型 做出來美美的一般筆袋

有時間實在可以再寫篇文介紹一下的

 

這塊繡布原來是白色的出現了黃斑

初期的我 不太會處理黃斑

異想天開的用了咖啡渣把它染色了

以為這樣就可以把黃斑蓋掉

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這樣

反而黃斑更深了 哈 有更笨的

所以拿來做筆袋

萬一有一天使用髒了 就直接丟了 不會太心疼

 

1070928正面s.jpg

筆袋正面

 

這個作品使用的十字繡圖案 不是現成的

而是我習慣蒐集一些小圖案的十字繡書

由書裡的圖案 自己組合出來的

 

1070928反面s.jpg

筆袋反面

 

不同的時間點

放在不同的光線地點

拍出來的作品顏色不太一樣

反面之前拍的不夠理想

重拍時就變成這個色調了

 

1070928底部s.jpg

筆袋底部

 

筆袋底部 平時也看不到

那時也不知在想什麼

居然也想在底部繡圖案

 

1070928內裡s.jpg

筆袋內裡

 

那陣子做出來的筆袋內裡

我自己搭配的布

都覺得超美的 覺得自己好會搭配 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 筆袋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