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s.jpg

 

Olympus 737,736,738,744,743,739

Charles Craft Aida 18ct

完成尺寸:44 x 82cm(含留邊各7cm)

圖稿來源:

http://linenandthreads.com/mystery-sampler-stitch-a-long

 

 

3-1s.jpg

 

107年度的齊繡,當年並沒有完成,

因為出現了我並不喜歡的圖案設計。

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的,

又不是沒有能力把圖案做了更改,就意氣用事的放棄了,昏倒。

當初只繡到二月,

這次本來是拿出來,要把沒用到的繡布剪了,再拿來運用。

那知看來看去,就一時心動,又開始繡了,

真是善變女人心,哈。

可能是Brunette 繡勾邊,繡到撞牆期,

想要繡個更放鬆的吧!


 

3-2s.jpg

 

左邊恐龍完成

 

3-3s.jpg

 

左邊恐龍和太陽完成

 

3-4s.jpg

 

這是到三月的進度,

第一個不喜歡的圖案,就是那個沒繡完的太陽,

等有想法或是有靈感時,再繡囉。

 

4-1s.jpg

 

四月的進度之一

 

4-2s.jpg

 

四月的進度之二

也是四月的部份完成了

 

5-1s.jpg

 

左邊的鹿完成了

圖案是對襯的

但不知為何沒有拍到   右邊的鹿完成的樣子

 

5-2s.jpg

 

中間的圖案開始進行

最煩混線的我,這個月的進度,居然也設計了一個混線的圖案。

中間最深的顏色,就是混線的。

 

5-3s.jpg

 

大部份完成了

 

5-4s.jpg

 

這是到五月的進度,因為是相對襯的圖案,

所以比我預計的好繡多了,很快可以繡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一直覺得這個月的配色效果很柔和又浪漫。

三月的太陽也完成了,想了幾個設計圖案,

最後使用了最簡單的圖案,一堆的點點,哈哈。

我發現,當年沒完成,隔了好幾年才繼續繡,

在繡線的使用上,還真的有差別。

雖然沒脫離主色系,也是使用同樣那幾色的繡線,

再加上2-3色更淺的同色系繡線,

搭配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