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_1.jpg 

 

這個是日本廠商出的 但在對岸生產的

口素 一把才250大圓耶~

 

有試剪過囉 最大隻的拿來剪繡布 還滿好用的

其它那2隻小把的 也可以剪繡布

但畢竟不是那麼好用 剪繡線當然是很ok囉

最右邊那把是最小把的   但   居然在剪繡布時 比最左邊的那隻好剪耶~

 

沒有在大家瘋這種名牌剪刀時 跟著一起瘋

是因為覺得超昂貴的 實在敗不下手

但 真的是美麗啊 於是 也是一直放在心上

 

直到 有次 終於弄懂 這種名牌剪刀 原來只適合剪繡線

天啊 那真是超不實用的 花了那麼多的錢耶~

於是 死了這條心

 

 

我自己剪繡布的剪刀 最開始是那種剪布的日本剪刀的縮小版

從我唸高中時 就跟了我 一把才50大圓 夜市買的

用了N年才因為鈍了 很捨不得的淘汰了

現在用的是50商店買的 就可以用的嚇嚇叫

反正 原則就是 剪布的剪刀不要拿來亂剪其它的東西

就可以用很久了

 

剪繡線的剪刀 則是10商店買的折疊剪刀

也是超好用無比

於是 讓我更沒有理由去買 實用性實在不高的剪刀回家

 

後來也曾敗了一隻小鶴剪

剪繡線時 超好剪的啦 但那次也只花了250大圓左右哩

 

直到那天不小心發現這些剪刀

也問了老闆 她說自己做拼布時

剪布或芽口都很ok

於是 放心的把這3把帶回家囉~

 

終於 繞了一大圈 還是達成我的心願

而且 價格實會 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