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香蜂草.jpg

檸檬香蜂草

 

來上香草課 

那是一定要認識一下香草植物的啊

我因此學會了一些香草植物

 

雖然已經上了園藝治療的課

但對於植物治療情緒的效果 還是有些懵懵懂懂

上了二天的課 我終於見識到植物治療情緒的本領了

 

我本來在趕一個十字繡的作品

趕到已經有些焦慮不已 沒想到上了這二天的課

這個情緒卻自動消失的無影無踪 讓我驚訝不已 真的很奇妙耶~

 

 

 

細香蔥.jpg

細香蔥

  

  

 

茴香.jpg

茴香

 

 

琉璃苣.jpg

琉璃苣

 

 

 

義大利荷蘭芹.jpg

義大利荷蘭芹

 

 

 

檸檬馬鞭草.jpg

檸檬馬鞭草

 

 

 

 

鼠尾草.jpg

鼠尾草

 

 

 

金蓮花.jpg

金蓮花

 

 

 

香芧.jpg

香芧

 

 我家N年前就種過香芧

第一棵長的很好的香芧 卻被我當作芒草 把它除雜草時砍掉了

差點沒被我媽罵死了

 

 

 

香菫菜.jpg

香菫菜

 

 

 

原生百里香.jpg

原生百里香

 

 

 

迷迭香.jpg

迷迭香

 

 

 

甜薰衣草.jpg

甜薰衣草

 

 

 

茶樹.jpg

茶樹

 

做茶樹精油的荼樹耶

我有在用茶樹精油 茶樹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是興奮

 

 

 

鐵炮百合.jpg  

鐵炮百合

 

它雖然不是香草植物

但卻讓我想起以前種植物的美好時光

真是N久沒都看到它囉

 球根植物 好種 花又漂亮

一向都是我很喜歡種的類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