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6"   8"  10"  12"

 

其實我並不喜歡圓形繡框,

是因為覺得會將布弄軟,

繡線弄扁了,

 

之前還有人在我家留言,

問我在網路上那買的到?

我還真不知道哩,

可是在一些店裡,倒是常看到,

 

但在網路上看到,

很多人在繡亞麻布時,是使用圓形的,

於是我起心動念,想要買回來用看看,

跑到拍賣去看看,

看到有人在賣,就給它買回來看看哩,

沒想到過一陣子以後,

我到後火車站去買材料,

看到小熊媽媽店裡賣的更便宜哩,

於是扣除我網路上買的Size以外,

將可能用到的Size又買回來了,

不過這些材質都SoS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